【漠視健康】特朗普又唔戴口罩演講 長子女友確診無徵狀
【漠視健康】特朗普又唔戴口罩演講 長子女友確診無徵狀

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獨立日前夕到訪「總統山」出席慶祝活動,致辭時無戴口罩,被指,漠視民眾健康。出席同一場合、特朗普長子唐納德的女友吉福伊爾確診新冠肺炎,屬無徵狀感染。她同時擔任特朗普競選團隊,負責籌募經費,外界憂慮特朗普的風險。


特朗普競選團隊稱,吉福伊爾與唐納德在總統山活動上,沒有與特朗普有接觸,而唐納德的檢測結果為陰性,二人已自我隔離,取消一切公開活動。美國新增逾5.1萬宗新冠肺炎,累計289萬人確診,逾13萬人死亡。


另外,美國反種族歧視示威未有平息,近日有示威者指有兩任總統從事黑奴買賣,揚言炸毀「總統山」,早前亦有示威者拉倒歷史人物雕像。特朗普發言時批評暴民嘗試移除美國開國者雕像,是摧毀文化、洗腦。


原圖:Paul Bedard Twitter、白宮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嬲爆
1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