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政府下周起派免費口罩 每戶可獲10個
【齊心抗疫】政府下周起派免費口罩 每戶可獲10個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5日)宣布,下星期起將透過香港郵政向全港每個住宅地址,派送一包內附十個的即棄口罩。她又指,早前的可重用「銅芯抗疫」口罩反應理想,在一個月的登記期內合共收到超過144萬宗登記,涵蓋逾393萬人。


林鄭月娥表示,是次派送的免費口罩,是政府在「本地口罩生產資助計劃」下首批採購的口罩。她又提到,希望防疫工作做到張弛有度,須平衡公共衞生、經濟影響和市民接受程度,政治考慮並非評估的因素。


而針對有言論指,維持禁止50人以上群組聚集的決定,是滲入了打壓示威遊行的考慮,林鄭月娥強調當中屬毫無事實根據的指控,又指市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穩定疫情,重振經濟、改善就業,強調香港再經不起「亂」,「港區國安法」可以讓香港社會早日恢復安寧,是香港特區的憲制責任,亦是港人的共同義務。


圖片來源:林鄭月娥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9
支持
6
心心眼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