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示威】遭特朗普轟「軟弱」 市長搖頭反擊:軟弱是危機時指責他人!
【明尼蘇達示威】遭特朗普轟「軟弱」 市長搖頭反擊:軟弱是危機時指責他人!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有警員周一(25日)涉嫌使用過度武力,導致一名黑人死亡,事件觸發大規模暴力示威,市內多幢建築物遭焚燒,當地隨即頒布緊急狀態令。


總統特朗普在當地時間周五(29日),在社交網站發表貼文,狠批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長弗雷(Jacob Frey)軟弱及缺乏領導能力,若不盡快遏止騷亂,更揚言將派出國民警衛軍會鎮壓。


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長弗雷召開記者會,當記者問及「軟弱」論時,他隨即搖頭反擊:「讓我這樣說,軟弱就是拒絕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軟弱就是在危機時刻把你的手指指向別人!」。


他再強調,「特朗普對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實力一無所知!我們強大得要很,現在是困難時期嗎?是的,但你最好相信我們會挺過去的。」


原圖:特朗普twitter截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好笑
1
嬲爆
0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