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見血】吳敏兒唔敢解釋「去要去嘅地方」 梁振英一語道破:不會因暗講而免除罪責、吳敏兒的人生更精彩了!
【一針見血】吳敏兒唔敢解釋「去要去嘅地方」 梁振英一語道破:不會因暗講而免除罪責、吳敏兒的人生更精彩了!

立法會今日(27日)恢復《國歌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網上有人號召發起「大三罷」及包圍立法會,職工盟主席吳敏兒在網上呼籲打工仔請假停工,「去要去嘅地方」。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26日)在社交媒體發貼,警告吳敏兒或會干犯煽惑罪。吳敏兒同日回應時卻左右言他,梁振英今日直接點出,只要吳敏兒令看或聽的人明白,都難以免除罪責。


吳敏兒昨日在Facebook表示,「多謝梁振英點名,但話我叫人去該去嘅地方都有問題?」之後她又指「梁振英中國特色法治,佢就去邊都有特權,香港人就無論去邊都要『法辦』。」她問梁振英:「《港版國安法》是否不容許罷工,不容許64集會,不容許反對政府的聲音?」


梁振英今日一針見血指出,「吳敏兒應該知道,無論你用文言文、白話文或將本地話寫成文字,無論是明講喑講,只要令看或聽的人明白,在刑事或民事法都不會因為暗講而免除罪責。」最後,他補充說:「吳敏兒的人生更精彩了。多謝吳敏兒昨日覆我。」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1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