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家抗疫】世衞指疫情加速擴散,4天增10萬確診,促民眾留在家中,是紓緩疫情的最有效方法
【留家抗疫】世衞指疫情加速擴散,4天增10萬確診,促民眾留在家中,是紓緩疫情的最有效方法

全球的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增至33萬3000宗,逾14510人死亡,90個國家或地區出現疫情。

世衞總幹事譚德塞在日內瓦總部舉行記者會時指出:「疫情正在加速,從首宗報告個案到首10萬宗要67日,第二個10萬宗是11日,第三個10萬宗只用了4日,你見到病毒正在加速(擴散)。」

譚德塞重申,留在家中及保持適的社交距離,是紓緩疫情的重要步驟,要戰勝今次疫情還要各國主動出擊,檢測所有懷疑個案,隔離及治療所有確診患者,並追蹤所有緊密接觸者。

他又指,前線醫護人員欠缺個人防護裝備,但隨著各國加強防控措施,會令防疫物資加速短缺,呼籲二十國集團增加生產,避免出口限制。

疫情加速擴散,大家乖乖留在家中,才能為抗疫出一分力。


圖片來源:WHO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好正
0
好慘呀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