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留北非】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會長葉慶寧說、約有百名港人正滯留北非摩洛哥、業界擬要求政府派包機接載他們回港
【滯留北非】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會長葉慶寧說、約有百名港人正滯留北非摩洛哥、業界擬要求政府派包機接載他們回港

本身是金怡假期主席的葉慶寧說,現時有至少4個香港旅行團在摩洛哥,涉及大約100人,包括金怡假期一個約20人的旅行團。


葉慶寧指,旅行社會設法協助團友返港,但因摩洛哥機場已經封閉,飛機不能升降。周邊國家或地區又陸續封城,取道其他地區返港也不容易,因此業界有意向特區政府提出派包機到摩洛哥著名旅遊城市卡薩布蘭卡,接載港人回港。


葉慶寧又說,除摩洛哥外,金怡假期亦有5至6個團正在瑞士和土耳其,希望能夠趕在星期四凌晨前,安排有關旅行團返港,避開14日的強制檢疫令,但目前未知是否成事。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張樂怡指,已先後向旅遊事務署和保安局求助,暫時不清楚政府是否派專機接載滯留團友。入境處則表示正積極跟進事件,並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中國駐摩洛哥大使館了解情況。


圖片來源: 中通社、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好正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