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話】《港人講地》記者與李文浩對質 短片獲梁振英分享 網民問係咪可以取消佢區議員嘅身份?
【網絡熱話】《港人講地》記者與李文浩對質 短片獲梁振英分享 網民問係咪可以取消佢區議員嘅身份?

傘後組織「長社力」、縱暴派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張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的圖片在網上瘋傳,《港人講地》記者登門向李文浩對質,李文浩直認親手寫侮辱告示,短片周五傍晚發布,隨即引起網絡熱話,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專頁轉載短片連結。


李文浩稱告示內容是選舉承諾,又解釋「藍絲是一件物品,狗亦不是人,怎樣解讀大家自己思考。」網民對其回應表示嘩然,網民Yee Chung Antony Au 驚嘆「香港人竟選這些人入議會!?」網民Pat Ho問,「呢種人係咪可以取消佢區議員嘅身份?」網民Eunice CE直言「香港的悲劇,讓腦有問題的人做公職人員!」亦有網民表示已發電郵向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投訴。


平機會就侮辱告示一事回應傳媒查詢,指言論不涉及現行四條反歧視條例所涵蓋範圍。不過平機會主席朱敏健表示「區議員是公職人員,其公職行為包括服務該區所有的市民,理論上不應拒絕服務任何區內的市民。平機會一貫的立場是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行為。」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4
嬲爆
5
驚訝
2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