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賤招】政府澄清長者及傷殘人士投票都要排隊、不能「打尖」
【選舉賤招】政府澄清長者及傷殘人士投票都要排隊、不能「打尖」

政府早上在「2019區議會選舉」社交網站專頁上發出以〈澄清 — 不要輕信謠言!!!〉為題的貼文,指有網上傳言指「老人家、傷殘人士可以唔駛排隊『打尖』投票」,澄清內容並非事實、絕無此事。

當局指,曾投票的選民都應該知道,進入投票站後,選民按身份證上英文字母分流領取選票。今早,很多票站大排長龍,票站外只得一條龍,但站內發票枱選民分布未必平均,票站職員靈活處理,只為疏導人流。貼文解釋,例如某些英文字母的發票枱無人排隊,職員可按情況到站外請相關選民先入內領票。

 

另外,輪椅使用者、傷殘人士等,票站職員會特別處理。

 

若有任何查詢或投訴,大家不妨聯絡以下機構。

 

選舉管理委員會:

 

電話:2891-1001

傳真:2827-4644

電郵:eacenq@eac.hk

 

廉政公署:

電話:2526 6366

電郵:general@icac.org.hk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點算呀
5
支持
0
嬲爆
1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