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善的美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不想香港示威者捲入暴力事件
【偽善的美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不想香港示威者捲入暴力事件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在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發表演說,期間提到香港,指美國針對香港的政策正確,聲言希望香港找到一條與「一國兩制」立場一致的去路,稱此乃北京許下的諾言,希望內地可以遵守。蓬佩奧又表示,會向中方表達希望事件能以政治解決,同時希望示威者聽得到,不想他們捲入暴力事件云云。


其實,最積極介入香港事務的,正是美國,該國近日積極推動所謂的人權法案,裡裡內內用不同手法介入香港事務。一直在明在暗支持「黑暴」運動的美國,如今竟稱不想他們捲入暴力事件,實在是偽善之國。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Arial;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span.s4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4
偽善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叫蓬貝奧去死啦! 侮辱我們中國人的智慧,今之暴亂就是美國支持的,漢奸走狗們去了美國國會返來就爆暴力示威。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