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暴制亂】數十市民登獅子山頂 揮舞國旗區旗高呼「我是中國人」
【止暴制亂】數十市民登獅子山頂 揮舞國旗區旗高呼「我是中國人」

數十名自稱是「維港之聲」的市民,今日(14日)早上穿著印有「守護中國香港」的衣服到獅子山山頂,分別揮動國旗及香港區旗,其後更拉起慶祝國慶、向警察致敬以及展示寫有「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的橫額。他們唱國歌,並高喊口號如「祖國萬歲」、「我自豪,我是中國人」等,之後和平離去。


另外在上午約十一時,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到山頂,由消防高空拯救專隊人員,拆走長三十米、寫上「實行真雙普選」的直幡。有關直幡是昨晚中秋一批人上山組人鏈,表達「五大訴求」時有人掛上。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讀者提供相片

9
支持
9
做得好
6
幾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