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有據】中港車務公司向佔中九男女索償4.5萬
【有理有據】中港車務公司向佔中九男女索償4.5萬

2014年佔領行動長達79日,對不少商戶造成影響。一間中港車務公司早前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向「佔中九男女」索償約4.5萬元,指佔領運動堵塞街道,令旗下車輛無法進出,影響業務運作,案件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庭作簡短提訊。


據了解,案件的申索人為偉俊策略投資有限公司,公司董事林清渠是上市公司偉俊礦業集團的董事局主席。九名被告則分別為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陳淑莊、邵家臻、李永達、黃浩銘、張秀賢及鍾耀華。社民連成員早上在法院外聲援被告人,梁國雄表示,由於小額錢債的案件不能有律師代表,而案中數名被告正身在牢獄,案件可能會轉到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處理。


原圖:文匯報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9
支持
9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地鐵公司都要向黎智英、李柱鉻及他們勾結的美國會議員追討賠償!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