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住呢個國家分裂分子!】分裂組織「香港自治行動」日本示威、要求特朗普令香港人有自己的主權?
【認住呢個國家分裂分子!】分裂組織「香港自治行動」日本示威、要求特朗普令香港人有自己的主權?

聲稱是「香港自治行動」的分裂組織,昨日(28日)趁舉行G20領導人峰會期間,到大阪難波站舉行街頭示威,該等一行只有約20人的成員,在日本穿上要求外國「解放香港」字樣的白色衣服,在難波站外拉起橫額示威,該組織男成員吳十三在其Facebook影片中明確指出「希望特朗普幫手,令香港人有自己的主權」,宣揚分裂國家訊息。

該名在示威活動中帶動的男成員吳十三,是本土「城邦派」的支持者,「香港自治行動」FB專頁的其中一名管理員,年約40歲,正職為保安公司護衞,負責明星來港時的機場保安工作,據了解,他經常分享習武信息,又在佔中後舉辦「雨傘武術班」,教人以雨傘作為武術工具。

惟從影片所見,有不少日本人對其一行人阻塞道路感到厭惡,現場亦未見有太多人駐足留意。 另外,日前「港獨分子」梁頌恆,於本港領事館請願活動中,亦分發跟上述日本示威者類似的白色衣服,未知兩人及活動有否關連。

原圖:「香港自治行動」FB片段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1
嬲爆
7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