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被拒】邵家臻再向懲教署申外出往立法會開會被拒
【二度被拒】邵家臻再向懲教署申外出往立法會開會被拒

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因佔中案被判8個月,早前再向懲教署申請外出,以出席立法會大會,但遭到懲教署拒絕。


邵家臻今日(22日)在個人Facebook個人專頁發文指,他將於5月29日立法會大會會議中提出口頭質詢,主題有關「過勞死」,但由於口頭質詢必須由提問議員本人出席讀出,否則不會處理;邵家臻亦希望可以親自向局方官員追問。就此,邵家臻於早前已向懲教署申請出席會議。


貼文又指臻辦對懲教署拒絕相關申請的理據有所保留,並正與律師商討對懲教署的決定提出司法覆核的可行性。律師稍後亦會約見邵家臻,聽取他進一步的意願及指示。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5
坐監唔係玩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央可能又要就此釋法了,一個監犯不可能執行議員職務,咁佢又可以乾支薪金。如果議員被判監幾年,如果立法會不能以2/3議員通過炒監犯議員,立法會是否又要白白出薪俾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