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周六上演「爭櫈仔」 涂謹申:阻止我坐主席位是干犯刑事行為
【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周六上演「爭櫈仔」 涂謹申:阻止我坐主席位是干犯刑事行為

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閙雙胞」,立法會議員石禮謙及涂謹申周六上午將分別在同一會議室舉行會議,隨時上演「爭櫈仔」。根據秘書處通告,按內會向法案委員會提供指引,明日會議由石禮謙主持。


涂謹申今日表示,不擔心明日的會議會出現「爭櫈仔」情況,強調自己是法案委員會主席,若任何人阻止他坐上主席位是干犯刑事行為。他又說,若立法會熄掉他要開會的會議室冷氣及燈,就有需要轉房。


石禮謙則說,香港是文明社會,大家都是按法律和《議事規則》去做應有的工作,不擔心有「爭櫈仔」的情況出現。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pan>

原圖:港人講地

1
嬲爆
1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