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局】保外就醫再或延期 陳水扁向傳媒展示手震
【台灣政局】保外就醫再或延期 陳水扁向傳媒展示手震

台灣當局前領導人陳水扁,自2015年1月保外就醫,近日台中監獄醫療小組再次認定陳水扁「病況未獲改善」,核准保外就醫延期至今年8月4日。這已是陳水扁保外就醫以來,醫療小組第18次核准延期。而在5日,他就扶著拐杖出席自己的「新書發佈會」,並在會上向記者展示自己有手震的病症,試圖回應關於他「裝病」的質疑。

 

在保外就醫期間,陳水扁屢屢通過社交媒體等平台發表政見,引起不少聲音質疑他是否違反保外就醫規定。國民黨立法委員賴士葆批評,陳水扁保外就醫一再獲延期,顯示蔡英文當局無法做到司法之前人人平等,是在葬送台灣司法的公信力。

 

原圖:中時電子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7px 'Songti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Songti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
嬲爆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