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炮狠轟】朱立倫批蔡英文:為博取政治利益 將民眾拖進戰爭
【發炮狠轟】朱立倫批蔡英文:為博取政治利益 將民眾拖進戰爭

在台灣,蔡英文日前表態​將競逐連任總統,同樣有意角逐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表示,蔡英文執政三年多以來,一直在走對抗的錯路,尤其日前發表的國際談話,完全是義和團式地想激起民憤對抗,藉以爭取政治的同情與支持,這是大不可取。


朱立倫將兩岸關係惡化歸咎於蔡英文,點名抨擊她上周接受CNN專訪所謂一旦來犯,中國大陸「勢必承受自己在經濟和各方面衝擊」。朱說:「她不應該將民眾拖進戰爭,製造傷害,藉此博取政治上的利益。 」


朱立倫又承諾,若然當選,將加強和對岸溝通,改善兩岸關係,「我們會透過兩岸合作,促進中華民族的經濟繁榮。」​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聯合報、蔡英文臉書

0
認同
0
不認同
0
食花生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