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民族】穿日本軍服招搖過市 內地六網紅被拘
【傷害民族】穿日本軍服招搖過市 內地六網紅被拘

內地數名網絡男主播為提升人氣,日前竟在濟南鬧市穿上日本軍服招搖過市,引起民眾強烈不滿,他們其後因為涉嫌擾亂社會公共秩序而被拘留。


濟南章丘分局官微公布,1月6日上午,城關派出所接轄區群眾報警,在繡惠大集上有五、六個年輕人穿日本軍服招搖過市態度囂張,引發群眾強烈不滿。接報後,民警迅速抵達現場,為避免造成群眾大量聚集,民警將五名穿著日軍軍服人員以及其現場指揮帶到派出所接受調查。


經調查後,15至20歲的六名男子皆為網絡主播。一干人等因為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有關規定,涉嫌擾亂社會公共秩序而被拘留。


近年內地不時有極端崇拜日本文化的「精日」分子做出各種辱國辱華的行徑,今年三月,在全國人大的記者會結束後,有記者向即將離席的外交部部長王毅問及此類「精日」行為時,王毅即停下腳步怒斥:「中國人的敗類!」


原圖:網上圖片

1
堅係敗類
1
拉得好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