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李慧詩膺十大傑青:我相信只要用心和努力去做,一切皆有可能
【實至名歸】李慧詩膺十大傑青:我相信只要用心和努力去做,一切皆有可能
「2018十大傑青選舉」昨日公佈結果,香港單車運動員「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膺傑青殊榮!除李慧詩外,其餘7位來自各個界別,在工作上有卓越表現、對社會有積極貢獻、對香港未來積極承擔的傑出青年亦獲此殊榮,當中包括中文大學兒科顧問醫生莊淑貞、天虹小學前校長朱子穎,GoGoVan行政總裁林凱源、印度裔棟篤笑藝人Vivek Mahbubani、攀山運動員及物理治療師吳俊霆、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區域市場主管葉維昌及風濕病科專科醫生余嘉龍。
李慧詩發表感言時指:「能代表香港出戰,是我堅持到今天的最大原因。香港雖小,但我相信,只要用心和努力去做,一切皆有可能。」同時她亦寄語年青人要以小海龜的精神無懼風浪,她說:「我想勉勵青少年,無論前路多難行,我們都要以小海龜的意志力,向夢想努力邁進。只要堅持到底,終會游到想到達的汪洋大海,樂在其中。」
原圖: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選舉FB圖片
0
支持
0
好正
0
好喎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