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見血】周庭立法會補選提名無效 譚耀宗:「眾志」背後就是「港獨」
【一針見血】周庭立法會補選提名無效  譚耀宗:「眾志」背後就是「港獨」

「香港眾志」常委周庭被選舉主任裁定立法會補選提名無效。政府發言人指擁護基本法是立法會議員的基本法律責任,所以鼓吹推動「民主自決」或任何形式提倡「港獨」者不可能擁護基本法,而香港眾志周庭正正就主張「民主自決」,完全偏離基本法「一國兩制」基本方針。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當選人譚耀宗在接受報章訪問時表示,周庭一直以來都是「眾志」的負責人,而「香港眾志」鼓吹「民主自決」為最高綱領,「背後就是『港獨』」。選舉主任是根據基本法和香港法例,決定周庭參選提名無效。譚耀宗強調自己覺得「這些理據都寫得很清楚,也很合適,所以支持並尊重選舉主任的決定。」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9.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8.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