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報平安】網民激贊:當我每次想放棄都會諗起曹星如!你真係好勁!
【Rex報平安】網民激贊:當我每次想放棄都會諗起曹星如!你真係好勁!

昨晚比賽時左眼受傷的「神奇小子」曹星如Rex透過社交網站向全港市民報平安﹗他表示已經回家,「經過醫生嘅檢查,冇咩大礙,要等啲腫消,起碼兩星期。」他指出醫生多次問他可否繼續比賽,他都是回答「冇問題!可以繼續!」在擂台上並沒有想過放棄。不過在第七回合,醫生和裁判商議後決定終止比賽,曹星如以點數擊敗日本拳手河野公平。

Rex上載的相片相信在病房拍攝,穿起白色病人服的Rex,右手舉起勝利手勢,面露笑容,但左眼以毛巾、紗毛等包扎。

帖文一出旋即獲網民贊好,叫Rex加油、為他打氣,網民sharonyanw表示「腫後能堅持這麼多個回合,了不起!」kassonn指「你果份堅持真係令到好多人好感動﹗」網民yankilii亦留言「加油,所有香港人支持你,祝你早日康復。」lklkenas更指「當我每次想放棄都會諗起曹星如!你真係好勁!!快d好返!」

原圖:曹星如IG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