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力量】張建宗:香港單車隊竭盡所能 青年人為社會帶來希望 望把握國家機遇
【青年力量】張建宗:香港單車隊竭盡所能  青年人為社會帶來希望 望把握國家機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發表網誌,盛讚香港單車隊在剛剛結束的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中「竭盡所能,爭取最好表現」。張建宗還表示,特區政府致力推廣多元卓越文化,從學業到就業創業,從香港到世界,多方面培養青年成為有視野、具創意、能領導、肯承擔的香港未來主人翁。

張建宗還在網誌中寫道,「青年人充滿活力和創意,是推動社會發展的中堅力量,為社會帶來希望與進步」。特區政府關心如何可以幫助青年人發展,讓他們把握國家「十三五」規劃、「一帶一路」策略和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規劃的機遇,掌握「超級聯繫人」的角色,充分發揮香港的優勢。

張建宗還表示,會繼續推進青年發展工作,並將會於本周三與政府考察團到訪粵港澳大灣區多個城市。他表示,希望能夠把握時機,推動香港參與規劃工作,「為年輕人開拓更廣濶的發展空間,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原圖:大公報,政務司網站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