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焦點短打】EP530:立會通過23條完成歷史使命 揭穿美西方狂潑髒水背後陰謀

//首先我們自身就不能自亂陣腳,要有信心能夠抵禦這些抹黑行動,並用實際成績來反擊。//


主持:呂暢能


論盡最新熱話、拆解新聞內幕

約定你,和你不吐不快﹗


逢星期一至五 6:00PM

⭕《港人講地》直播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昨晚在立法會正式獲得三讀通過,特首李家超之後表示,條例會在23日正式刊憲生效。香港等了26年終於補上國家安全的短板,完成歷史使命,而最不高興的,當然就是那些一直對香港虎視眈眈的美西方勢力,23條通過之後,馬上「大合唱」發聲明向特區政府潑髒水。


英國外相卡梅倫表示,有關國家安全和外部干涉的廣泛定義,將令那些在香港生活、工作和經商的人面臨更多困難。條例除了未能為國際組織提供確定性,亦令言論、集會和媒體自由持續受到侵蝕。


美國國務院表示,對香港通過23條立法感到擔憂,認為條例有可能令曾經開放的香港社會加速封閉,並正分析美國公民可能面臨的潛在風險。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指出,條例有可能嚴重影響在香港活動的歐盟辦事處、歐盟成員國使領館,以及歐洲公民、組織和公司,也引發外界質疑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長期吸引力。


英國反華組織「香港監察」亦都發表所謂78名跨黨派國會議員和政界人士的聯署聲明,譴責條例進一步打擊香港的自治和法治,又呼籲各國政府追究香港和北京官員,其中聯署人包括前港督彭定康,他又稱世界各國的政府和國會都會引以為戒,國際投資者亦然。


美西方最願看到香港每天打砸燒?


其實美西方的反應說穿了就是無所不用其極妖魔化23條立法,其實美英兩國本身都有國家安全法例,美國至少有21部及英國至少有14部,美國違反相關條例刑罰最高更加是死刑,如果這樣,他們又為何不怕影響投資者呢?


2019年滿街是汽油彈,每天都有暴力示威,不停打砸燒,為何那時美西方不出來指這樣會影響人權、個人權利呢?美西方國家想香港沒有國安法例,正正是因為他們虎視眈眈,無時無刻想破壞香港的安寧。


說到底,美西方一直歇斯底里攻擊《基本法》23條立法,其中是怕法例影響到他們的間諜及情報工作,尤其是美國,不可以再用他們的組織,例如美國民主基金會來資助反中亂港組織,亦不可以再用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來抹黑香港。


對於美西方指23條會影響香港的投資時,又有25間重點企業簽約落戶香港,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今日就與這些企業簽約,當中包括6間美國公司,5間生命健康科技企業、1間金融科技企業,而其餘的是內地企業。


美國企業摑美政客一巴掌


這些美國企業來港,正正就是向美國政客打了一個響亮的巴掌,說明企業都更傾向社會有穩定的政治環境,如果不是美國一直搞政治制裁,一直要脅要向香港發旅遊警示,本來就有更多的企業希望來到香港發展,同時希望走入內地市場。


由美國不斷強迫字節跳動出售社交平台Tiktok開始,美西方的言論自由謊言已經不攻自破,只要當他們的言論主導權受到威脅,就會瘋狂抹黑攻擊競爭對手,甚至不擇手段強搶。以往的香港各方人士可自由進出,被外國稱為間諜之都,但從今以後遊戲規則改變了,美西方的間諜不再「自出自入」,他們自然大為慌張了。


美西方不斷用言語及行動來影響外界對香港的信心,最終目標都是希望打擊中國,首先我們自身就不能自亂陣腳,要挺直腰板,有信心能夠抵禦這些抹黑行動,並用實際成績來反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Joe Chan
    Joe Chan
    1月前
    0 回應 檢舉
    港英留落來啲反顛覆條例仲辣過廿三條,但港府官員除佐冇執行個啲倏例之外仲縱容包庇為外國勢力服務嘅份子及團體,以致造成佔中到19年暴力顏色革命大事破壞香港。
    香港好多官員,菁英份子及民眾係買辦及黃絲,佢地會對廿三條法陽奉陰違,繼續為外國勢力服務。如果認為廿三條法通過就一天光晒就未免太天真了。如杲香港唔趁機舉行去殖民化運動,大事整肅教育界,噉廿三條法只係應酬工夫而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