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面貌】【焦點短打】EP95:佩洛西乖張狂妄 一中原則不容動搖!

//即使美國搞再多的小動作,事實證明也是徒勞無功,台灣永遠是中國的一部分。 //


【全新面貌】【焦點短打】EP95:佩洛西乖張狂妄 一中原則不容動搖!


《港人講地》執行總編輯許紹基


全新面貌、全新時段﹗

《焦點短打》逢一至五晚上六點

剖析網上熱話、點評時事

解讀國際形勢,不吐不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最想見到美:dog2::dog2:內亂衰落和收回台灣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不明白黑衣到现在还未醒,实在这十多年青年已被美國洗腦很深!1)美國常批評別人不守國際条约,牠們自己呢?2),美國真不要脸,说烂西是個人行为,那为何4条航空母艦去台干嗎?为向烂西要坐专机呢?3)G7更無耻,自己是美國狗,就算了,还在批評中國令台海不安,那不是美國做成了嗎?4)更可悲是欧盟,昨天美國同意两个欧洲國家加入北约,啦啦啦,欧洲真沒骨气,北约的事,要美國插手嗎?不丟臉嗎?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老X西说幫台争取民主自由,而老菜也配合,那美國自己为何不給台自由民主呢!强迫台吃美國有毒肉类,强迫台用超高价買廢武器,强迫台积电去美國生產呢!那所謂的民主自由真是笑話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