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松泰時辰已到 被DQ合情合理
鄭松泰時辰已到 被DQ合情合理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日前宣布,鄭松泰被裁定不符合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的要求和條件,喪失五年參選資格,鄭松泰即時失去立法會議員資格,同時不能參加下屆立法會選舉。


對於之前鄭松泰為「糧支」扮愛國者延任,筆者和很多市民是十分不滿和質疑,為什麼反中亂港者突然愛國卻可以享受政治紅利?鄭松泰在2015年不斷参與「港獨」行動,在2016年倒插國旗與區旗令我們一眾愛國者極度憤怒,在2019年黑暴運動中為了選票,屢扮演重要角色,包括在七一帶隊,引領黑暴破壞立法會、727「光復元朗」行動發揮推波助瀾的角色,煽動中港矛盾,鄭松泰一直與黑暴緊密合作未有割席已是DQ的最好證明,另外是為了「糧支」選擇延任立法會議員更不惜出賣一眾「黑暴手足」及選民,更顯其人格的問題,他根本已沒有擔任議員的資格。以上的舉動更為大衆市民立下一個極壞的示範和不良的印象。


筆者一直深信「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中央落實「愛國者治港」後,一切「扮愛國者」已不能瞞天過海,一定無得留低,鄭松泰事件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借鑑。筆者絕對支持資審會的決定,反映資審會的立場堅定,嚴格做到全流程監督審查,堵住任何可能出現的漏洞,堅定把反中亂港分子排除在管治架構之外。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3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人等到了: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