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協解散 正義降臨
教協解散 正義降臨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創立近半世紀、假借教育專業團體、教師工會及社會團體為名的教協,其會長馮偉華召開記者會突然宣布解散。筆者及很多市民也十分欣喜聽到這個決定,今天確是正義的來臨。


雖然教協近日突然轉性稱公布今後聚焦教育專業和權益工作,並先後退出職工盟、退出國際教育組織、並成立中史文化工作組推國情活動等,但社會各界均並未會因此而擺休,並希望政府調查有關之非法行動,教協在過去在香港很多政治議題也扮演著積極參與的角色,包括副主席葉建源在立法會支持攬炒派大玩拉布拖跨議會、反對港區國安法立法、反對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等,其「掛著羊頭賣狗」的極惡行為大大與教育專業不符,本質上與是一個反中亂港的政治團體,不得不除。


「阿婆走得快,一定有古怪」,是次火速解散明顯是有人事敗,作賊心虛。背後必定有大量非法和不可告人之黑材料,希望特區政府火速需聯同執法部門徹底調查教協,包括合作伙伴民陣、支聯會等合作、人員、資金來往和有否利益勾連黑金來往,有否違犯港區國安法等,依法嚴懲,決不能讓有關人等逃之夭夭,亦需要監管其解散後的資產是否根據《職工會條例》妥善處理,如有任何人犯法必須嚴懲,決不手軟。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班披著狐狸豺狼播毐吸血者,要嚴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