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被滅聲,徒弟被點穴
師父被滅聲,徒弟被點穴

這幾天,黃絲靜得有點詭異……平日,官方反駁一下他們言論、別人發封警告信甚至律師信,黃絲就會聲大夾惡說:你打壓我言論自由!


然而,今天他們的師父特朗普先生被滅聲了,黃絲卻如一潭死水,無聲無息。


美國時間1月6日,華盛頓發生了轟動全球的衝擊國會風波,特朗普支持者闖進國會大樓搗亂,導致一名警員殉職、四名暴徒死亡、九十多人被捕。


事發後半日,特朗普的Twitter賬戶忽然被封, 原因是他發了不準確及煽動性(inaccurate and inflammatory post)的帖文。


兩日後,Twitter更宣布永久終止他的賬戶,即使他以總統辦公室賬戶再留言,也立即被刪除。同日,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亦下令封鎖特朗普FB及IG的社交平台賬戶。


即是說,這個美國最高權力者,兩日之內失掉所有發聲平台,以後他只能選擇微信、微博或 TikTok了。


這個號稱全世界最民主自由的國家,現任總統竟完全沒有言論自由,香港的黃絲黑暴反對派,你們會否覺得自己幸福得太過分?暴動一整年,沒人封你社交平台,沒人阻你貼連儂牆,自由滿瀉的你們,今天好歹也該去美國領事館表個態:抗議美國打壓總統言論自由!


要抗議的,還有美國的「黑警」。


那位手無寸鐵的女示威者,你們想都不用想,就一槍往她頸裏開,為什麼不向天開槍?為什麼不打手打腳?為什麼行刑式瞄着頭來轟?開槍前有沒有舉旗?有沒有三次警告?有沒有出示委任證?警察制服上有沒有顯示編號?事後有沒有獨立調查委員會?……有片段清楚拍攝到女示威者怎樣被國會警察一槍攞命,反對派卻一句「黑警」都不敢罵。


還有,西弗吉尼亞州州議員埃文斯因直播騷亂被檢控,他的辯解是:我只是以記者身份記錄此事。咦,香港記協怎麼你們不譴責美國司法部政治檢控?當日香港幾多議員、學生、街坊、無謂人,甚至12歲細路拿着相機扮記者,記協你們都出手包庇高叫新聞自由,今天,這美國議員因記錄暴亂被控,怎麼你們竟鴉雀無聲?


有人認為美國國會騷亂與香港立法會暴亂性質不同不能類比,是的,香港暴徒跟美國暴徒確實無得比,至少人家沒蒙臉包頭,個個有樣睇,單是這份見光的勇氣就贏你。


那個闖進眾議院院長佩洛西辦公室、並坐在大班椅上拍照的暴徒巴尼特,事後更主動向警方自首,對比香港那些敢做不敢認、被捕又賴打壓的黃絲、黑暴、反對派,真是連做暴徒都比人家窩囊。


看完美國政府如何鎮壓國會暴亂,反對派不單被點了啞穴,還選擇性失明,聽唔到、睇唔到、不知所措。我倒有點反建議,畢竟丟了人命,你們以後就把太子靈堂搬到花園道,每個月6號,齊齊轉往美國領事館開壇拜祭吧!


原文轉載自《大公報》 2021年1月10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99
好正
11
心心眼
34
好好笑
9
令人傷心
13
嬲爆

評論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的反對派敢發聲嗎?只有在自己國家作威作福,對住外国鵪鶉咁!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欺軟怕硬的孬种,:rage::rage:
      • 天地有正氣:four_leaf_clover:
        天地有正氣:four_leaf_clover: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寫得好,痛快!!:clap::clap::clap: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