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公帑搞攬炒大龍鳳
拿著公帑搞攬炒大龍鳳

過去大半年經常在「四點鐘」警方新聞簡報會現身的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Sir(謝振中),最近調任葵青警區指揮官,履新第一炮是出席反對派當道的葵青區議會接受質詢,筆者收到料,當區議員已準備好種種辣招「招呼」謝Sir,所以史無前例,與政壇高人坐定定看兩小時網媒直播,可是當議員的歪理連篇,高人慨嘆我們納稅人荷包掏出來的血汗錢竟然用來養活一班縱容暴徒、犯罪分子的所謂區議員,香港又怎能逃過攬炒的命運?

 

縱容黑暴「街坊」破壞社區?

 

兩小時的對話在極不公平的情況進行,在葵青區議會主席單仲偕的「悉心安排」下,每位與會區議員有四分鐘質詢謝振中,而謝振中只可以用一分鐘回應。發言的區議員來來去去都是質疑警方執法是「濫暴」、「濫捕」,當然沒有說出為何警察要來執法的「前傳」。根據謝振中讀出的罪案數據中,過去在葵青區發生的暴力事件中,被拘捕的犯案者有40%不是葵青居民,當中牽涉最多罪行是「管有攻擊性武器」,其中又有60%不是葵青居民,他們被捕時身上藏有鋼珠、鎚子、伸縮棍、斧頭甚至汽油彈等致命武器。讓數據說話,這些黑暴分子既不是葵青街坊,也不是到葵青做什麼好事,過去9個月葵青區大約有50組交通燈、38條馬路、約1,700米圍欄、206平方米地磚遭暴徒損毁;另有28間商舖被人惡意破壞,有26名市民因意見不同被無辜打傷。

 

尤有甚者,今年年初有暴徒在葵涌警署外掟汽油彈,警方查出暴徒在葵青區內的工廈儲存及製造汽油彈;區內工廈接近民居,發生意外會有甚麼後果?這種接近本土恐怖主義的犯罪行為,為何反對派議員毫不關心?他們只針對警方執法的過程及結果,刻意忽略事情的前因,不單對警察不公平,同時也忽略了暴徒種種惡行對社區治安和居民安全構成的危害。施暴者要受譴責、受懲罰,縱容暴徒的人同樣要受譴責!

 

公帑助買黑暴抗爭裝備?

 

「沒有最離譜,只有更離譜」,日前屯門區議會竟然通過用100萬元公帑供他們買「豬嘴」(黑暴常用防毒面罩),名為抗疫,實有資助「黑暴」之嫌。高人指出,如果要防疫,可以把資源用來買醫療用口罩而不是買「豬嘴」,早前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醫生郭家麒也表示過「豬嘴」對抵抗病毒細菌無用。

 

治安、民生置諸不理?

 

有人借「抗疫」為名買「豬嘴」,有議員更「坦蕩蕩」連演戲也不演了,直接在辦事處門口貼上「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告示,擺明侮辱及拒絕服務不同政見的居民。高人指出,我們每年花在各區議會的議員薪津數以10億元計,還未計他們會否「大花筒」要求撥款資助「黑暴」活動或裝備。我們納稅人繳稅那刻又豈會說明稅款日後只可用於政見相同的人身上或出不出糧給這些「黑議員」呢?

 

這些錢被「黑議員」用來撐「黑暴」,上演一齣齣破壞社區的大龍鳳,繼續攬炒香港,而非用於改善民生,實在是花得太冤枉了!

 

原文轉載自《星島日報》2020年3月12日

 

原圖:rthk 、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7
嬲爆
6
點算呀
8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