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梁文新:美媒戴有色眼鏡看新疆 虛偽嘴臉醜陋至極!

//美西方呢啲媒體講大話唔眨眼,真係毫無道德! //


面對真相,正常人會選擇欣然接受,但有人卻選擇逃避,還不斷重複謊言,給自己「洗腦」,繼續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顯然,美西方一些媒體、政客在觀察中國新疆的時候,一直就是這種「病態人格」。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記者近日發表了其新疆之行的報道。在報道中,這位記者承認在新疆當地並無看到所謂「拘留中心和監獄」的證據,並表示當地治安環境良好,新疆的形象正得到重塑。


但作為美國媒體,或許美麗和諧與繁榮穩定的新疆,不符其政治意圖,回國難以「交功課」。因此,這位記者終究還是試圖把話題,導往所謂「侵犯人權」的方向,一方面雞蛋裡挑骨頭稱「行程由官方安排,每一站都有職員和翻譯」,暗示看得未夠仔細,又把路邊的治安監控鏡頭誇大為「臉部辨識設備」,另一方面,又補充採訪所謂「華盛頓維吾爾人權項目工作者」,試圖為「中共迫害維吾爾人」的謊言謠言自圓其說。


另一邊廂,沒有到過新疆的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也發表報道,聲稱中國通過發展新疆旅遊業,以掩蓋「侵犯人權的行為」。總而言之,就是要繼續戴著有色眼鏡看新疆!


越來越多人眼見為實


真實的新疆是什麼樣?越來越多的人眼見為實。單是去年,來自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近400個團組、4300多名外國賓客到訪新疆,其中既有政府官員、外交使節,也有宗教界人士、專家學者和普通民眾,還有許多自媒體人士,從第一身視角看新疆。


因撰寫《維吾爾族假新聞的終結》一書而為中國讀者熟知的法國作家、記者馬克西姆‧維瓦斯,去年第三次訪疆,他曾說過:「現在的新疆目之所及都是安寧、和諧。哪裡存在宗教、語言、文化滅絕?如果中國政府大規模拆除清真寺、限制民眾的信教自由,那每年培養3000多名宗教教職人員有什麽用呢?」


謊言重複一千遍不會成真


儘管事實如此,但是《自由亞洲電台》、《美國之音》之類的美西方媒體或政客,仍然偏信、放大、甚至編造關於新疆的不實之說,這是因為謊言才能配合炒作話題、遏制中國發展的政治陰謀,反正就不是什麽好心!


確實,說得直白一點,這些美西方政客對自己國家愈演愈烈的種族歧視問題熟視無睹,又怎麽會關心相距甚遠的中國新疆民眾的人權?或許,我們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但謊言重複一千遍不會成為真理。新疆大門常開,究竟新疆好不好,新疆民眾最有發言權。奉勸真正關心新疆民眾生活和當地發展狀況的人士,不妨多到新疆走一走、看一看、問一問,事實就在那裡,真相就在那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