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周圈點】美政客又將魔爪伸向TikTok 多人支持巴勒斯坦人就要禁?

//美國政客們,請你們做做好心,不要再花時間去搞政治鬥爭吧,加沙的巴勒斯坦人很快就會被滅絕了。//


美國「盲撐」以色列,基本上已經去到一個不可理喻的地步。明明知道以色列正對加沙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滅絕,明明知道以色列長年違反國際法,霸佔本來屬於巴勒斯坦的領土,但美國政客對此卻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總之就是一面倒的袒護,對巴勒斯坦人的權利和生命棄之如敝屣,充分展現出美式民主的虛偽和不堪。


共和黨又將矛頭指向TikTok


在最新一輪的以哈戰爭中,一直對停火止戰訴求嗤之以鼻,極力拱火澆油的美國,其政客近日突然又將矛頭指向一直被受打壓的社交媒體TikTok,而據稱原因竟然是:TikTok充斥著過多的「支持巴勒斯坦內容」。


眾所周知,美國共和黨跟以色列的關係一向都非常密切,上任美國總統、共和黨籍的特朗普,於2017年12月6更正式承認,有主權爭議的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任內更將美國大使館將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作為右派保守勢力的代表,共和黨支持以色列的力度,甚至比現時執政的美國民主黨更盡、更徹底。


支持巴勒斯坦是主流意見


近日,美國有新聞網站和《紐約郵報》就報道,過去兩星期裡,在TikTok上添加「支援巴勒斯坦」(stand with Palestine)話題的帖子是「支援以色列」(stand with Israel)的兩倍多。單是美國,過去兩星期便有8,000個帖子添加「支援巴勒斯坦」話題,添加「支援以色列」話題的則只有3,000個。


上述真實民意和情況,共和黨政客們怎可能忍受得了?TikTok本身的中資背景,早已引起美國政客的不滿,美國國會中對華鷹派代表,包括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田納西州共和黨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以及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等,即時提出要在全美封禁該TikTok。


美國才是真正和平破壞者


其中,布萊克本聲稱,TikTok「推動支援巴勒斯坦的內容」,是為了「服務於中國的議程」,還妄稱「中國政府通過破壞中東地區穩定、迫使美國投入更多人力,以此獲益」。而加拉格爾亦說,「TikTok已經成為虛假資訊和親哈馬斯內容的源頭」,並警告稱,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與中國的關係,使得人們很難分辨這股支援巴勒斯坦的浪潮是否與中國有關。


一直都說,美國政客大部分都不學無術,而且滿口謊言,就算大家原本不相信,看到這些支持種族滅絕巴勒斯坦人政客的言論後,相信亦會變得深信不疑。破壞中東地區穩定明明是美國,這已經是國際公認的事實,中國在中東地區問題上根本沒私利可言,哪似得美國,覬覦中東的石油資源之餘,至今仍在敘利亞不斷偷竊石油?布萊克本說謊說得面不改容,美國政客的卑劣,可見一斑。


美國政客們,請你們做做好心,不要再花時間去搞政治鬥爭吧?加沙的巴勒斯坦人很快就會被滅絕了,你們這些終日將「人權」和「自由」掛在口邊,難道真的見死不救,要看著以色列將巴勒斯坦人全部殺死才安樂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