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周圈點】英國趕絕難民「退出世界」 移英港人冇運行自求多福

//英國執政保守黨橫蠻無理打壓難民,移英港人自己睇路!//


英國很重視人權嗎?英國是自由之地嗎?英國是一個關懷弱勢社群,開放包容的國家嗎?英國真的那麼好嗎?未必!英國內政大臣柏斐文(Suella Braverman)日前在美國華盛頓發表演説,形容非法入境的尋求庇護者數量不受控,對歐美構成生存挑戰,批評國際社會未能改革《聯合國難民公約》和《歐洲人權公約》,質疑公約令難民資格門檻降低,尋求庇護者只需證明自己面臨歧視,而毋須真正面臨酷刑、死亡或暴力的風險。


英國力拒尋求庇護者


柏斐文大力抗拒尋求庇護者,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她除了大力推動《非法移民法案》,賦權政府可以強制拘留絕大部分非法進入英國的人,同時令到當中大多數人無法申請庇護,更曾主導將非法入境者送到英聯邦成員國盧旺達,最終被英國的上訴法院喊停。


然而,上訴法院的裁決,似乎阻不了柏斐文送走尋求庇護者的決心,有指她在盧旺達計劃被迫停止後,又提出將非法入境的申請庇護者送到英國位於南大西洋的阿森松島。阿森松島是什麼?那是英國一塊只有軍事設施的海外領地,除了特定職務的人員在島上居住外,一直以來都不批准任何人在島上永久定居。


英國擬退出《歐洲人權公約》


柏斐文的決心堅定是一回事,但她言談間明示暗示英國有可能退出《歐洲人權公約》,才更值得人關注。柏斐文的態度,就連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亦感到震驚,他直言:「看到英國與世界脫鈎確實讓我感到不安,無論是削減國際援助預算,還是脫離歐盟,現在甚至還在討論退出《歐洲人權公約》,這不是我所認識的英國。」


其實瓦拉德卡根本不應該太感慨,畢竟今日的英國早已經不是昔日那個英國。今日的英國,夕陽遲暮、江河日下,就連大學教職員亦因為抵不住「變相減薪」而多次發起罷工等行動,今日的英國早已自身難保,試問又怎可以和往日那個船堅炮利、四出侵略別國、掠奪別國資源的英國相提並論呢?往日經濟實力強勁,尚且無視別國人民的福祉和死活,今日英國阮囊羞澀,當然不會再說什麼普世價值,對嗎?


「移英港人」自求多福


英國退出《歐洲人權公約》絕不是空穴來風,甚至有理由相信,這一天很可能真的會出現。奉勸那些今日仍然在英國苦苦掙扎求存的所謂「移英港人」,盡快張開雙眼看清形勢,你們這些外來人口,在柏斐文等政客眼中根本沒有分別,若自問沒能力為英國帶來最多的財富或有極大經濟貢獻,還是盡快移居到他國為上,否則到有一天僅餘價值被榨取乾淨,被人一腳「踢出」英國國境,到時才去後悔就太遲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6
心心眼
9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