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盧展常:中方揭破 CIA猙獰面孔 以五手段輸出「顏色革命」

//CIA的猙獰面孔,已被中國的科研機構揭破,並且證據確鑿,豈容美國再狡辯!//


2019年本港發生的暴亂肆虐雖已在國安法實施後得以平息,但美西方對香港虎視眈眈的勢頭仍未消退,今天回顧當年來勢洶洶的「顏色革命」波濤,令人猶有餘悸。中國國家計算機病毒應急處理中心和安全軟件平台「360公司」發表報告,指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多年來利用軍事級互聯網通訊手段,在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策劃、組織及實施大量「顏色革命」,試圖推翻被美國視為敵對的政府或政權。

 

有關的報告指出,美國CIA下設的情報處、秘密行動處、科技處和支援處這四個部門。主要任務是收集外國政府、公司和公民情報信息;綜合分析處理情報信息;向美國政府決策層提供情報風險評估意見;並根據美國總統要求,組織實施和指導監督跨境秘密活動。報道更具體地報告披露了CIA慣用的五種手段。

 

策動別國異見青年反政府

 

第一是向有意發動反政府行動的外國異見青年和勢力提供加密網絡通信服務,當中包括由有美國軍方背景的公司所研發、可接入國際互聯網而又無法追踪的TOR技術(又稱「洋蔥頭」路由技術,The Onion Router)令反政府的聯絡信息能避開當地政府的審查和監視。

 

其次是提供斷網通聯服務,利用谷歌與推特公司推出的一款名為「Speak2Tweet」的專用服務,允許用戶免費撥號上傳語音留言,對衝突事件作現場實時報道;第三是提供集會遊行活動現場指揮工具,該款名為「 蜂擁」(Swarm)的非傳統政權更迭技術,由蘭德公司(專為美軍提供調研和情報分析服務)研發,讓大量年輕人通過互聯網加入「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的流動抗議活動;第四CIA亦會向參與者提供由美國公司研發名為「暴動」無線寬帶網絡軟件,隨時可變換WiFi網絡;第五美國國務院就注資超過3000萬美元,研發「反審查」信息系統。

 

台灣與香港動亂手法如出一轍

 

報告指出,CIA透過上述手段,進行了2007年緬甸的「藏紅花革命」、2009年伊朗的「綠色革命」和2014年烏克蘭的「顏色革命」及台灣的「太陽花革命」。當中必須注意的,是台灣當年爆發的「太陽花革命」,是反對派藉詞堅拒《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所引起,用意是要推翻支持九二共識的馬英九政府,與當年在香港發生的「佔領中環」,甚至其後在2019年發生的「反修例暴亂」,手法和目的如出一轍。

 

美國CIA以陰謀手法,利用別國青年思想純真,硬推其所謂「民主自由普世價值」,目的就是要顛覆別國政府和政權,使之成為美國的附庸,以延續美國霸權的春秋大夢。CIA的猙獰面孔,已被中國的科研機構揭破,並且證據確鑿,豈容美國再狡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