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周圈點】:甄子丹的真話 反對派的卑劣

//甄子丹事件可以見到潛藏本港社會暗角的壞分子仍然不會善罷甘休,需要做好風險管理及預案,對破壞國安、社會安全的行為要迎頭打擊!//


到底在那些反中亂港者眼裡,民主、自由是什麼一回事呢?新任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近日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直指,2019年在香港發生的反修例風波不是「抗議」,而是「暴動」。甄子丹亦在訪問中提到,很多國家都無法企及中國的基建發展水平和生活的便利化,但BBC(英國廣播公司)和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從來不報道這些,而西方媒體只是關注中國的「負面報道」。甄子丹這次直面西方媒體說出真相,儼如其主演的著名角色「葉問」站在擂台上,出拳快、狠、準,一擊命中反中亂港者的要害,更連消帶打將一眾西方好事之徒一併訓斥,實在大快人心!

 

聽了甄子丹講真話,那些「反中亂港」分子頓時氣急攻心。曾在2019年反修例風波中被控暴動罪但成功脫罪、現已移居台灣的湯偉雄,就批評甄子丹的言論,並在美國一個請願平台發起聯署,促請奧斯卡取消邀請甄子丹擔任頒獎嘉賓。而在該份請願中,湯偉雄就給甄子丹扣了一個「支持侵犯人權」的莫須有「罪名」。


「支持侵犯人權」?2019的反修例暴動,是不折不扣的暴力反中、反政府活動,磚頭殺人、縱火燒人燒舖、毆打殘害異見者和他們名下的店舖、破壞公共設施,甚至自組「地下法庭」,將無辜警務人員子女的照片和個人資料放上互聯網「公審」,凡此種種喪德敗行,試問算不上是暴動嗎?甄子丹有說錯嗎?


「反中亂港」分子口口聲聲要維護言論自由,但這種自由原來只能是他們攻擊政府、不同意見者的自由,但凡有人對他們的言行提出批評,他們必群起而攻之,而且手法卑劣,無所不用其極試圖「滅聲」,毫無道德可言。甄子丹這次的遭遇,只不過再次暴露了那些反中亂港之徒「雙重標準」、偏激狹隘的真面目。


事實上,美西方反華勢力,以及一班潛藏本港社會暗角、立心不良的破壞分子絕不會善罷甘休。正如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日前在聽取行政長官彙報香港情況時所提醒,我們要有憂患意識,居安思危,國家安全風險仍然存在,破壞力量在社會潛伏,需要做好風險管理及預案,對破壞國安、社會安全的行為要迎頭打擊,防止萌芽及蔓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