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健良:反華勢力老調重彈 不停恐嚇「制裁」

//蚍蜉撼樹,螳臂擋車,美西方再怎麽潑污水,再怎麽干涉施壓,都絲毫動搖不了中央和特區政府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強意志。//


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反中亂港組織「香港監察」,日前發布所謂報告稱,本港9名行政會議成員和12名立法會議員在海外擁有物業,同時呼籲各國政府針對香港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制訂制裁名單。根據相關報道,英國上議院一名議員隨即「和應」,叫囂英政府採納建議。這些英國政客公然對香港特區管治架構人員發出威脅,再次暴露出美西方反華勢力的霸權思維、霸道心態,妄圖再通過搞亂香港來遏制中國發展。


「香港監察」該份所謂報告,只是重覆著他們那一套罔顧事實的台詞,妄言被「報告」點名的香港官員及立法會議員「持續打壓香港社運人士、新聞自由和公民社會」云云,更試圖「人格謀殺」稱,涉事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在海外持有物業是「言行不一的虛偽行為」。國安逃犯許智峯亦抹黑指相關人士「利用自由國家隱藏資產」。


罔顧現實污衊港官員議員


這種罔顧現實、混淆邏輯,在意識形態偏見驅使下信口雌黃,屢次三番以所謂「民主自由」抹黑香港特區政府及其官員,已經是反中亂港政客的常規戲碼。事實上,香港官員及議員即使在海外持有資產,只要依法申報利益,就沒有牴觸香港法律,怎樣與「虛偽」「隱藏」扯上關係呢?相反,反中亂港分子們頻頻周遊列國「告洋狀」,與外部勢力狼狽為奸,試圖持續搞亂香港,他們有否從外國「主子」獲得利益,應否向公眾公開交代?


當前,香港處於由治及興的關鍵時期,「疫後重建」亟需各界有識之士,為政府施政出謀獻策。美西方反華勢力此刻放話恐嚇,是否試圖打擊政府吸納人才,從而窒礙本港經濟復甦的步伐?這些美西方反華勢力,口口聲聲要「與香港站在一起」,實際上算盤打得清清楚楚——阻撓香港發展,阻礙普羅大眾追求幸福的生活,這才是他們的真實目的。


境外反中亂港分子配合唱衰香港


需要指出的是,近期從呼籲「制裁」本港高等院校,污衊高等院校幫手「打壓」學生,及後到呼籲「制裁」《港區國安法》案件指定法官,抹黑本港司法獨立,如今再呼籲外國政府「制裁」香港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和立法會議員,潛逃或移居海外的反中亂港分子,均扮演著倡議及和應的角色,與美西方反華勢力沆瀣一氣,全方位唱衰香港發展和「一國兩制」前景。這股反中亂港力量是否妄圖通過打「制裁牌」「香港牌」捲土重來,再次插手本港教育、法律、政制事務,干涉中國內政?


不過,美西方反華勢力大概也不知道,絕大多數港人已經看膩這些西方政客的把戲,與此同時,越發看清他們頤指氣使的霸權本質,以及企圖通過搞亂香港來遏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用心。正所謂,蚍蜉撼樹,螳臂擋車,這些人和勢力再怎麽潑污水,再怎麽干涉施壓,都絲毫動搖不了中央和特區政府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強意志。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