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小虎Sir:第六百三十二天「機會」

//在反修例風波期間遭鏹水彈攻擊受傷的警員「小虎sir」,與傷患搏鬥逾600天。《蘋果日報》「告別」後,他在微博貼文,慨嘆香港警隊多番遭抹黑,又指自己正是受假新聞影響的「證物」//


過去我們香港警隊有多少次被虛假新聞誣蔑而受打擊?


過去我們香港有多少年青一代被虛假新聞誤導而犯法?


過去我們香港多少市民百姓被虛假新聞影響而受傷?


我這塊「證物」,也就是這樣而被創造出來,縱使我願意擔任,但往後再也不一樣…就是因為這些所謂的虛假新闻!

 

為了達到某一種邪惡目而採用偽造、修飾和發報,以本末倒置為前題帶著虛假訊息欺騙民眾與輿論,把事物本來的意思扭曲,非變白,黑變是,原來已經二十幾年了。


哦,還有一點,昔,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之上,只要政見不合,認識的-打;不認識-都打!


火燒李伯,如果不是虛假新聞誤導,即是有人指使,李伯年紀大了,承受植皮手術,永遠仍要活在給火燒過的痛苦之中;


刀斬同胞,如果不是虛假新聞煽動,即是有人唆擺,威SIR(被斬傷警員)的經歷見聞,每個晚上都在腦海中纏繞徘徊,心裡永遠受創;


追打同胞,如果不是虛假新聞造謠,即是有人策劃,小楊(被私了內地旅客)頭頂的傷痕和手指傷害,永生留下不能磨滅的恐怖陰影;

 

當刻,在慘無人道的群體之中,有沒有「人」有一刻想過,讓李伯、威SIR、小楊,甚至是其他無辜的大眾,可以給他們一個「機會」?「沒有呀!!!」  


「一刻都沒有呀!!!」


他們的公道,也就是寄托於「法治」之上!在傷害別人的同時,這群暴徒的心裡是有什麼感受?

 

一雙雙可惡的眼神伴隨喪屍般的步伐,展露出順者、逆者亡的極權主義。

 

兩年的黑色暴力事件,我都已經數不清了,因為實在太多太多……


曾經,無數次地咬牙切齒般憤怒;


曾經,無數次地無能為力般絶望;


曾經,無數次地哀痛難堪般委屈….

 

但,我們都一一扛起來!因為,大家都一直相信,社會是存在公義,不應該衍生仇恨,不過,必須謹記…犯法的人,絶對要為自己所做的一切罪行,接受法治審判!接受法律制裁!

 

喝下一口蘋果汁,回想這段時間我所承受和面對的….也不是一瓶蘋果汁可以說了算,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是有定律的,邪永遠不能勝正。抱著公義的「機會」開始降臨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9
好正
20
心心眼
4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拍下他俩亲热照片photo,在下一回毒死了没有利用价值的村妇吴伊。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在吴伊饮水杯里落春药使她与郑州阿志上床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陆政府留言语音讯箱:clubs::clubs::clubs:再度传出再剃光村妇吴伊头发成女光头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