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無旁貸】鄧炳強點名斥態度輕佻曾鼓吹暴力 指梁家傑應向年輕人及家長道歉
【責無旁貸】鄧炳強點名斥態度輕佻曾鼓吹暴力  指梁家傑應向年輕人及家長道歉

公民黨上周舉行會員大會,通過特別決議案,執行自願清盤程序。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29日)見傳媒時主動提及公民黨解散一事,批評梁家傑在記招發言的態度輕佻,「令我覺得佢2019年『黑暴』,好似同佢及公民黨無關一樣。」


鄧炳強指,清楚記得梁家傑曾於2019年稱「暴力可以解決問題」,導致後來眾多學生因使用暴力被捕及接受法律結果,認為梁家傑應向他年輕人及他們的家長道歉。


鄧炳強形容未來幾日是「很特別的日子」,很多人會利用這個日子危害國家安全,宣揚「港獨」,顛覆國家政權,指當局必定採取果斷行動。


對於器官捐贈系統不尋常取消登記,鄧炳強表示,相信有人利用他人資料,取消器官捐贈登記,當局已展開刑事調查,有證據就會採取拘控行動。他表示,器官捐贈本身是大好事,但就有人刻意歪曲,聲稱如果市民不取消登記,就會被自動登記,當中包括逃到外國的前區議員。


他指,近期有3000多人取消登記,情況並不尋常,部分人未曾登記但仍提交取消登記的申請,相信有人惡意利用他人的姓名,取消登記,製造很多人不滿當局與內地商討器官移植互助機制的假象。他鄙視有人為自身政治利益,將好事說成壞事,影響原本可以受助的人。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