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延殘喘】陳朗昇連任記協主席 指會員人數大減面臨財困
【苟延殘喘】陳朗昇連任記協主席 指會員人數大減面臨財困

立場偏頗的香港記者協會今日(10日)召開會員大會,選出了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成員,由陳朗昇連任主席。


陳朗昇在會後稱,記協現時約有300名會員,較3年前大幅減少,相信與多間傳媒機構結業、不少同業移民,以及新聞系學生畢業後選擇不入行有關。


他又說,會員人數減少令記協面臨財政困難,若維持現時的開支成本,即使沒有外來壓力,都無法支撐多10年,需要設法開源節流。


另外,大會亦通過,接納被《明報》結束漫畫專欄的尊子成為該會永久會員,稱「感謝他多年來對新聞界的貢獻」。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香港記者協會 Hong Kong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