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風波翻版】泰當紅藝人香港見面會 主持人涉發表不當言論 粉絲齊喊「China」抗議
【國泰風波翻版】泰當紅藝人香港見面會 主持人涉發表不當言論 粉絲齊喊「China」抗議

「粉絲齊喊China抗議主持人涉港台不當言論」、「中國粉絲教港獨重新做人」的話題,昨日(7日)開始登上內地微博熱搜。泰國人氣CP「BKPP」前日(6日)起一連兩日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持人因涉發表不當言論,將中國、台灣、香港並列,令台下粉絲迅速大喊:「台灣是中國的」。面對粉絲的抗議,主持人還裝作聽不到、聽不懂的樣子,事件引發內地網民熱議。


據當晚在場的網民回憶,見面會期間這位主持人在台上屢次出現疑似歧視內地粉絲的言行。例如,男主持人登場後,問台下有沒有台灣人和香港人,接著故意拖長音問:「有沒有中國人啊?」


而在遊戲環節,該主持人見內地粉絲被抽中,疑似故意刁難,不僅全程用粵語介紹遊戲規則,還用普通話對內地觀眾說:「你聽不懂(粵語)嗎?那不可以玩哦。」此舉引來台下一片噓聲。連語言不通的兩位泰國藝人都發現了台下氣氛不對勁,詢問工作人員發生了甚麼事,隨後一度插上英語向粉絲解說遊戲規則。


事件曝光後,內地各大社交平台都被「洗版」。更有網民爆料,當晚見面會的翻譯員早前在「BKPP」澳門見面會上亦有相似的行為。目前,涉事主持人和翻譯員的Instagram評論區已被網民留言「洗版」。


不過,風波仍未停止,「BKPP」粉絲希望藝人公司與該主持人和其團隊解除合作。據「BKPP」一個粉絲站消息,在粉絲抗議下,主辦方就當晚情況作出解釋,指藝人、團隊和主辦方在演出時都因語言情況,並不清楚主持人的言論。主辦方在演出過後也主動向第三方諮詢了詳細情況,明白了問題所在。


最後,經主辦方和藝人團隊協商後,確定6月7日的香港見面會更換主持人。而據了解,擔任「BKPP」香港見面會的主持人是香港KOL Jon Jon Jonathan(莊撞,本名張家希),而現場翻譯員就是YouTuber阿金。


圖片來源:是Elain呐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