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港爭光】泰國羽毛球大師賽 伍家朗男單摘銀
【為港爭光】泰國羽毛球大師賽 伍家朗男單摘銀

泰國羽毛球大師賽今日(5日)上演男單賽,港將伍家朗面對有「左手重炮」之稱的中華台北新星林俊易,以17:21、14:21連輸兩局屈居銀牌,未能繼2020年後再在這項賽事封王。


世界排名18位、4號種子伍家朗,與世界排名35名的林俊易,兩人過去沒有交手紀錄。今場第一局伍家朗一度取得5分領先,但林俊易於技術暫定後回穩,一連拿下5分追上,加上伍家朗於後段的失誤較多,令林俊易先下一城。林俊易次局愈打愈順,打出幾次邊線位置的殺球,令伍家朗防不勝防,最終林俊易以21:14擊敗伍家朗拿下冠軍。伍家朗則收獲一面銀牌。


另外,中國國家隊包辦泰國羽毛球大師賽,女單及混雙兩項錦標,張藝曼在女單決賽先失一局後,連追兩局,反勝隊友韓悅2比1,贏得冠軍。混雙決賽,馮彥哲與黃東萍,同樣以局數2比1反勝南韓的徐承宰及蔡侑玎。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