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喜訊】形容內地放寬港人入境防疫要求是天道酬勤 梁振英: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工作越來越順!
【天大喜訊】形容內地放寬港人入境防疫要求是天道酬勤 梁振英: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工作越來越順!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今早(3日)公布關於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的通知,自2月6日(下周一)零時起實施,包括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取消經粵港陸路口岸出入境預約通關安排,不設通關人員限額。恢復內地居民與香港、澳門團隊旅遊經營活動。對於這個天大喜訊,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文道賀,形容這有助進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工作。


梁振英表示,內地宣布下周一起進一步放寬港人入境的防疫要求,剛巧當天早上8時他將帶一個80人的香港團,從西九龍高鐵站出發考察廣州南沙兩天,團員包括粵港合作諮詢委員會成員,以及香港29個工商專業和其他社會團體的代表。


他續指,團員們對於內地今早的有關公布感到十分興奮,他個人認為這是天道酬勤,又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工作越來越順,道路越來越寬坦,隊伍越來越壯大」。


梁振英重申,在疫情期間他已表示,疫情總有一天會過去,大家不能等到疫情過去才策劃工作,既要「走」在形勢前面,也要「想」在形勢前面。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