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人大選舉】人大選舉提名期明結束 續有多人呈交資料報名參選
【港區人大選舉】人大選舉提名期明結束 續有多人呈交資料報名參選

港區人大換屆選舉提名期明日(30日)結束,今日繼續有多人到上環的選舉工作辦公室呈交資料報名參選。


前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手握194張提名票參選,他在宣傳單張上列數自己過去及現在參與的工作,包括「李家超競選辦公室副主任」。楊德斌又列下20位競選顧問團和助選團,其競選顧問團包括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行政會議成員陳清霞等。


本身是政協的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報名參選人大代表選舉,並提交約400個提名,稍後會有更多提名後補提交。對於今次「轉跑道」的原因,她說希望投入過往多年的工作經驗,成為建設中國夢的一員;又如此重要的崗位必須得到國家的信心,相信中央會細心安排德才兼備的人選,個人想法不是考慮因素。


現屆人大代表、自由黨陳曉峰表示,提交超過300個提名包括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他說,未來會關注環保議題,發揮好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特色及優勢,服務國家,照顧民生。證監會主席雷添良亦同樣爭取連任,他取得212個提名,期望在金融及經濟方面繼續作出貢獻。


而報名爭取連任的包括林順潮、朱葉玉如、證監會主席雷添良亦有報名。其中,林順潮和朱葉玉如分別手握299張和295張提名票。


前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早上到場報名參選,他表示已獲得超過200個提名,又指會繼續與其他選委成員跟進、溝通,並尋求他們支持,又稱自己期待日後能有機會為國家、香港,以至人民繼續服務。


教聯會主席黃錦良提交218個提名參選,他說關注培養愛國愛黨新一代,期望將國安教育帶入校園。


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中手游聯合創始人冼漢廸下午亦有報名參選,他透露,自己獲得300多張提名票。


萬希泉鐘錶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沈慧林今日報名參選,他稱獲200張提名票,包括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施榮懷、全國政協常委譚錦球等。他表示自己是新人,會全力以赴,希望作為青年力量報答國家和香港。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朱立威報名參選,他取得200個報名,參選政綱是關心青年發展,並期望成為橋樑,將意見向中央反映。


另外,立法會議員吳永嘉、香港美術家協會林天行亦於今日報名參選。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