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錢政棍】前區議員陳易舜認沉迷賭博呃錢 拖欠老師同學議助等約70萬元
【呃錢政棍】前區議員陳易舜認沉迷賭博呃錢 拖欠老師同學議助等約70萬元

前觀塘區攬炒派區議員陳易舜近日捲入金錢糾紛,被人指控「問大量人借錢唔還」。他隨後發文道歉,並承認自己沉迷投資及賭博,又指自己拖欠眾人一大筆金錢以及員工工資,受影響人士包括中學老師及同學、大學老師及議員助理等,拖欠金額約70萬元,並承認曾以民政署拖延開支償還為由欺騙友人。


早前有人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控陳易舜「問大量人借錢唔還」,並要求他交代相關細節,並需公開道歉以及公開每月還款紀錄,才願意刪除帖文,又呼籲外界切勿借錢給他。


陳易舜隨後在Facebook專頁發文,向受影響的老師、同學及朋友致歉。他指,要承認自己的錯誤,並指自己一直理財不善,更一直沉迷投資及賭博,更曾以謊言欺騙友人金錢,包括以民政署拖延開支償還等理由欺騙友人,並在事後多次拖延及失蹤。


他在帖文中承認,拖欠眾人一大筆金錢以及員工工資,受影響人士包括包括中學老師及同學、大學老師及同學、友人及議員助理等,拖欠金額約70萬元;又指是次的教訓很深,會坐言起行及痛改前非,妥善管理財政,脫離任何投資、賭博工具,以及接受戒賭中心輔助,亦會在稍後交代日後的還款程序,並會逐一通知當事人及列明清晰還債嘅時間表,以及考慮債務重組或申請破產等方案。


不過,陳易舜的Facebook專頁一度屏蔽後,相關帖文目前疑已被刪除。


陳易舜是前中大校園電台台長,2020年曾參與中大畢業禮遊行被捕。當時有網友發現陳易舜手持一張寫著「寧鳴而死 不默而生」的標語,惟「鳴」字錯寫成「嗚」字。


另外,陳易舜曾擔任聖若瑟英文中學第21屆學生會主席,該學生會亦於Facebook專頁宣布,永久罷免陳易舜作為學生會主席的身份,又指部分成員亦被拖欠金錢,承諾會全力協助受害師生去追討其損失;該學生會Facebook封面相片上的陳易舜亦已被改圖遮蓋。


圖片來源:陳易舜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