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6位宗教領袖發布新春文告 祈願疫情早日消除 盼立法會聚焦民生
【新春祝福】6位宗教領袖發布新春文告 祈願疫情早日消除 盼立法會聚焦民生

農曆虎年春節將至,香港6位宗教領袖發布壬寅年(2022年)新春文告,祈願疫情早日消除,全港市民平安、健康。宗教領袖們希望市民大眾嚴格遵守政府防疫、抗疫政策,遵行醫療專家指引,做好防護措施,齊心抗疫。


中華回教博愛社主席薩智生、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王家輝、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寬運法師、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以及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聯合發表新春文告,祝願祖國虎兆中興瑞,國勢鼎盛昌;祝福香港市民虎年今勝昔,盛世壽而康。


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5載,一眾宗教領袖寄盼港府能憑藉過去累積的經驗,充分發揮「一國兩制」的優勢,致力發展經濟,解決民生困難。他們又期盼新一屆立法會關注民生福利,凝聚社會和諧,導引全港市民合力同心,互相尊重,互信共融,發奮自強,共同締造一個和諧、平安、祥和、公義、仁愛、自由、民主和法治的社會。 


6位宗教領袖指,各宗教會繼續謹守立教宗旨,淨化人心,熱衷公益,關注弱勢社群,為大眾提供醫療、 教育、福利等服務。他的承諾繼續秉承「和衷共濟,求同存異」的精神,充分發揮宗教價值,促進香港社會的和諧與共融,提高精神生活及靈性建設。致力發揚宗教的慈悲、關愛、寬恕、包容的精神,團結一心,攜手同行,共同締造友愛、互助、互相尊重的祥和社會。 


文告最後,6宗教同仁祝福全港市民:虎年大吉,疫情消除,人人安居樂業,家家平安健康;並祝願世界和平安寧,祖國繁榮昌盛,香港長治久安。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中華回教博愛社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