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敗訴】祖高域上訴失敗被遞解出境已離開澳洲
【終極敗訴】祖高域上訴失敗被遞解出境已離開澳洲

澳洲法院周日(16日)裁定,維持撤銷塞爾維亞網球手祖高域簽證的決定,祖高域上訴失敗,失去爭取衛冕澳洲網球公開賽的機會。祖高域隨後亦宣布退出澳洲網球公開賽,並被遞解出境,登上飛機前往杜拜,他表示對結果感到極度失望,但尊重法院裁決。而這位9屆澳網冠軍得主很可能在未來3年被禁入境澳洲,但澳洲總理莫里森對祖高域未來入境持開放態度,指可能在適當情況批准其入境澳洲。


有傳媒拍攝到祖高域在法院作出裁決後數小時,在機場登上由墨爾本前往杜拜的航班。根據現行入境規定,除非澳洲移民部長認為祖高域有值得同情或信服的理由,否則他未來3年料無法再申請簽證入境澳洲。


對於祖高域明年能否到澳洲參賽,莫里森指在特定情況下,個別人士仍有可能獲批入境,當局屆時會再作考慮。他又再為事件的處理手法辯護,強調任何人入境某一國家,都必要遵守當地規定。


34歲的祖高域本月5日抵達墨爾本時,被邊防部門拒絕入境,指他未能提供符合入境要求的資料,撤銷他的簽證,安排他到指定酒店接受移民拘留。祖高域上訴得直,但簽證其後再被撤銷,移民事務部解釋是為了健康及良好秩序。


圖片來源:祖高域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