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老屈?】國際特赦組織宣布年底前關閉兩個香港辦事處
【又想老屈?】國際特赦組織宣布年底前關閉兩個香港辦事處

國際特赦組織今日(25日)宣布,決定在今年底之前關閉本港兩個辦事處,本地事務辦事處將在10月31日關閉,亞太區域事務辦事處則會在年底前關閉,辦事處的所有工作將會轉移到其他城市。


國際特赦組織董事會主席指,這個決定在沉重的心情下作出。聲稱「《港區國安法》在港生效後,香港的人權組織,實際上不可能自由運作和不懼怕政府的嚴厲報復。」


她又稱,香港本來長期都是國際公民團體的理想基地,但「最近針對本地人權組織和工會的行動,都反映政權希望除去香港異見聲音。在如此不穩定環境中,國際特赦組織難以運作」。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在「反修例風波」期間,曾發表多份批評警方執法的報告。《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周年之際,該組織又指香港陷入人權危機;中國外交部當時批評有關言論純屬惡意抹黑歪曲。


圖片來源: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