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向未定】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觀塘開新議員辦事處,是否角逐連任有待理事會決定。
【去向未定】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觀塘開新議員辦事處,是否角逐連任有待理事會決定。

本屆立法會會期將在12月底完結,工聯會的立法會議員黃國健在任期的最後2個月,在觀塘增設議員辦事處,署理行政長官李家超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祝小東等出席開幕儀式。黃國健解釋,以前租不到辦事處,現在找到地方是機不可失,所以「租咗先」,即使自己不再是下一屆的立法會議員,但工聯會仍然會有人接班,希望工聯會在九龍東的服務可以持續下去。


至於他會否參與下屆立法會選舉,角逐連任?黃國健則指,在「火線」已經10多年,想退休很久,但仍須有待工聯會理事會本月底開會,決定是否參選下屆立法會。


被問到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是否在深圳聽取立法會選舉部署,黃國健表示,有看到相關報道,但不知道消息真假。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