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之道】民建聯治政理念研習課程結業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要做堅定的愛國從政者
【從政之道】民建聯治政理念研習課程結業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要做堅定的愛國從政者

民建聯今午(23日)舉辦「治政理念研習課程2021畢業典禮」,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致辭時,寄語學員首先要做愛國者治港的示範者。陳冬表示,政道是從政之道,也是管治之道。「一國兩制」就是從政道而來,要求從政者從事務發展的客觀規律辦事,走正道之路,光明之道,對香港從政者而言,就是要做堅定的愛國從政者,管治權掌握在愛國者手中,既是天經地義也是公理鐵律。


第二要做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推動者。國家和香港提出一系列規劃和綱要,須積極主動參與,對接國家戰略,用好中央支持香港發展的一系列措施。最後要做以人民為中心、發展理念的踐行者。香港一年多以來的撥亂反正和正本清源,皆是為了香港市民的福祉,是為了實現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署理行政長官李家超致辭時表示,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提名期將於下周六開始,在完善選舉制度下,行政立法機關將可建立更緊密的溝通和聯繫,集中精力處理民生問題。


結業儀式還邀請了出任課程導師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出席。


民建聯今年6月初舉辦的「治政理念研習課程」,旨在為香港培養更多更好的管治人才,期望有能力也有志於參與管治、服務香港的人士,在研讀課程後,能夠有更好的準備,可以通過不同方式參與特區管治工作,一展抱負,為推動香港發展作出貢獻。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