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善最樂】滬港善心百萬行 兩千人支持公益
【為善最樂】滬港善心百萬行 兩千人支持公益

由上海香港聯會與上海市黃浦海外聯誼會共同主辦,上海市黃浦海外聯誼會香港聯會承辦的「滬港善心百萬行•黃浦2017」近日在美麗的黃浦濱江拉開帷幕,滬港知名人士、在滬香港機構和團體、在滬知名港資企業的員工、社區的市民群眾近兩千人以健康步行的方式,支持公益慈善事業。此次活動得到了上海海外聯誼會、上海市慈善基金會、香港特區政府駐滬辦和上海市黃浦區體育總會的大力支持。


雖然當日天氣寒冷,但絲毫不影響大家為慈善身體力行的熱情,在黃浦濱江畔紛紛合影,留下這難忘的回憶。其中不少都是舉家參與,很多家長覺得活動很有意義,希望小朋友也能感受到現場慈善氛圍,從小培養公益心。

  

據悉,香港聯會專項基金自去年啟動,第一個資助的項目是支教2.0的遠程課室項目,目前已出資304000元,資助貴州銅仁四所小學搭建遠程課室,2017年5月投入服務,幫助偏遠山區的留守兒童獲取優質的學習資源。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