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觀點】亂港分子天真 英國政府奸狡!
【港人觀點】亂港分子天真 英國政府奸狡!

英國下議院昨日討論BNO修正案,最終決定不接受「1997年後出生、而父母其中一人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身份」的人士申請BNO簽證。其實,還對英美抱有幻想的人士早該清醒,外國顧及的永遠是自己的利益,其他人只是棋子和炮灰,遲早用完即棄。認清現實,英國並不想成為各位的「家鄉」。


英國拒絕修正案 


英國 BNO 簽證今年初推出,但1997年後出生的香港人無資格獨立申請BNO簽證,英國20多名跨黨派早前提出《國籍和邊界法案》修正案,允許父母其中一方有 BNO身份的香港人,就算本身沒有 BNO,也可申請 BNO 簽證。最終修正案不獲政府接納。據報道,英國移民政務次官福斯特(Kevin Foster) 質疑修正案有一系列問題,包括無設年齡限制、且其範疇可延伸至從未踏足香港的持 BNO 護照人士子女。他又指,1997 年後出生港人可透過學生簽證、工作假期簽證等方式前往英國,還強調現時「每年工作假期名額有1,000個,比申請人數多」。


亂港組織氣急敗壞


英國拒絕修正案的消息傳出,最丟臉的應該是亂港組織「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今年以來,「香港監察」多次呼籲英國國會通過BNO修正案;同時還聲稱要在加拿大和澳洲成立分部,「幫助更多港人成為加國永久居民」,呼籲為參與示威活動的港人提供更寬鬆的庇護政策。明顯企圖抓住年輕人作為鬥爭資源及抗爭的炮灰。


幾日前,「香港監察」還高調在倫敦唐寧街10號附近集會,支持通過BNO修正案。其CEO 羅傑斯及資深政策顧問古德曼(Sam Goodman)均出席發言,其他講者還包括工黨國會議員阿夫扎爾.汗(Afzal Khan)、保守黨國會議員加尼(Nusrat Ghani)、黃台仰、陳家駒,以及曾被傳為「831太子站事件死者」的王茂俊。


在相關宣傳中,他們試圖把BNO簽證解讀為幫助修例風波期間的示威者離開香港移民英國的「救生艇」計劃。豈料英國並不想造「救生艇」,更不願意接受移民。「香港監察」吹出的美好幻想破滅。更好笑的是,「香港監察」在社交媒體感歎失望,還指英國政府提到「工作假期」可作替代是「荒謬 (nonsense)」,因「工作假期」並非讓人定居英國的途徑。


認清國際利益本質


不得不說,有些亂港分子不知是裝天真還是真蠢,別人國家憑什麼打開大門歡迎不計其數的示威者?為了讓人在自己的街道打架、燒雜物嗎?其實從現時已公布的移民政策看,無論英國、加拿大、澳洲還是台灣地區,目標都很明確,主要針對當地缺乏的工種和勞動力,例如貨車司機、護理工人等等,甚至表明希望移民帶來「錢」和「勞動力」,但不享受當地福利。其實這也是英國方面提議香港人用「工作假期」簽證赴英的原因之一:要「工作」,又不會爭搶移民福利。至於所謂的給香港青年「支持」、「庇護」,此類虛偽說詞不過是外交伎倆,繼續矇騙、招覓不清醒的年輕人,維持一股反華、反港勢力罷了。


無論是在唐寧街演講的亂港分子也好,還是高調如羅冠聰之流也罷,再得意洋洋,也不過是棄保潛逃的逃犯。國際關係利益優先,棋子最終用完被棄,年輕人要認清事情本質。


原圖:香港監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3
心心眼
9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