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民進黨官員耍特權 民眾怒火沖燒
【諸行無常】民進黨官員耍特權 民眾怒火沖燒

延遲一年舉辦的東京奧運會本周五開幕,大家都希望可以觀賞到高質素的運動競技,但運動會未開始,台灣的中華台北參賽隊伍就率先上演「屁股比賽」,台灣民進黨官員為霸佔前往東京包機的商務坐位而爆出醜聞,事件不單令台灣成為國際笑柄,更凸顯了民進黨當局的說一套做一套,上樑不正下樑歪的醜臉,令廣大台灣民眾氣得炸番了鍋。


官員有特權 選手遭待薄?


事緣參賽的台灣女羽選手戴資穎,放棄贊助商提供的商務機位,日前隨同大隊乘坐包機前往東京,登機後才發現獲分配的只是經濟艙位,反而坐商務艙的,是領隊等體育署官員及行政人員,她在手機上發出吐苦水短訊後,即時激起了台灣球迷的極度不滿。而在同日晚上,更傳出參賽隊伍抵達東京後,以地點遠離比賽場地為由不入住選手村,台灣的領隊官員於是住進四星級酒店,而參賽選手就只能入住被列作三星級的旅館。消息惹起台灣全民怒火。


蔡英文政權深知事件對台灣的「國際聲譽」會造成極其嚴重的損害,民進黨高層隨即傾巢而出,先後公開道歉,主管體育事務的體育署長張少熙,宣布引咎辭職。其實今次事件,只是民進黨政權對台灣民眾「施政彈票」的另一次案例吧了,台灣藍營立委費鴻泰痛斥,蔡英文2016年承諾東京奧運一定讓選手與教練搭商務艙,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教育部長潘文忠也曾在立法院作出保證,結果是開了「空頭支票」沒有了那回事。


心繫西方國家 漠視民眾福祉?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蔡英文、蘇貞昌大動作急著向東奧選手賠不是,比較起來,蔡英文在台灣的本土疫情爆發後一個月,才在社交網頁向眾多確診死亡者致歉,「怎麼會差這麼多?這反映什麼價值觀?」其實蔡英文重視美國等西方國家對她的看法,多於關心台灣民眾福祉,早已眾所周知。美國邁亞密早前發生大樓倒塌,蔡英文第一時間透過推特發文,稱心系慘劇中的災民(My heart goes out to....)結果被美國網民揶揄,指她心繫所有外國,但就懶理生活在台灣的人(Tsai's heart goes around everywhere except for people living in Taiwan)。


連代表台灣地區出戰奧運的運動員,都因不滿民進黨官員享盡各種特權不幹實事表達不滿,可見台灣執政民進黨的管治腐敗,已到了什麼程度。當年陳水扁帶領民進黨首次掌管台灣,結果卸任後被證實在位貪瀆,鋃鐺入獄。現時蔡英文政府就只顧搞台獨,迷戀政治操弄;「權術大過天,人民企兩邊」,台灣民眾就只會被帶進更痛苦的深淵。


圖片來源:戴資穎社交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1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台灣各黨派如不腐爛就不會敗走台灣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他受到惩治处分。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政治操弄短讯☆♧宁波渔民'64969玖6489686'在旅馆房间和同性男伴发生令人作呕的性行为为他带来名誉损友。划开了叛逆女教徒伊丽莎白的大舌头对准叛变女教徒伊丽莎白的喉咙开了一枪结束了伊丽莎白的贱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