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抗爭騷】楊岳橋這邊稱「又要來到金鐘紮營露宿」 那邊卻開心拿著支架「揈揈吓」
【做抗爭騷】楊岳橋這邊稱「又要來到金鐘紮營露宿」 那邊卻開心拿著支架「揈揈吓」

近年類似鼓吹激進抗爭的公民黨黨魁楊岳橋今日在報章撰文稱:「前日是雨傘運動金鐘清場三周年,想不到相隔一千日,我們又要來到金鐘紮營露宿......」狀似為所謂「抗爭」付出不少。

 

不過,他究竟是做騷還是抗爭呢?他自己上載的片段似乎提供了答案。話說前晚非建制派的「包圍立法會」集會,高峰時亦只得約一百餘人參加。楊岳橋就把自己「紮營」片段剪好再上載到Facebook,還配上輕快音樂,很開心拿著支架「揈揈吓」。難怪此片一出馬上劣評如潮。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楊岳橋 Facebook圖片

評論